Pages

Saturday, March 21, 2009

It is just water in my eyes

那天John沒有約playdate,我叫他選擇家庭作業來做, 他選了數學, 我讓他先讀題目. 題目包含中文注音拼音。因為太久沒練習拼音了, John寫了一下,覺得太難,就告訴我說不想做。我略帶生氣的告訴他, 那不要做算了, 以後你不認識字, 你自己負責。我發現到John 的眼眶泛紅了

Daddy: ㄛ,這樣就要哭了!
John: No, I am not crying. It’s just water in my eyes…

轉的真快!

1 comment:

阿瞇 said...

Erin跟我都覺得..從眼眶泛紅開始的對話..都很有畫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