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聖誕禮物

去年學校的聖誕節特賣會, 我們有帶 John 去跟 Santa 照相. Santa 問 John 要什麼 Christmas Gift. John 告訴他 Lego. 因此, 我們去年就買了 Lego 藏起來, 然後, 12/24 晚上 John 睡了之後把禮物放在Christmas Tree 的下面. 我還記得25號早上, 原本 John 還沒發現, 我還很雞婆的暗示他去看看Christmas Tree. 他發現禮物後, 我還假裝的問他, 那是誰送的. 他不假思索的回答是 Santa. 我問他, 為什麼是 Santa, 他還一付天真的說, 因為他有跟 Santa 說他要Lego. 我接著還問他說, 我們家又沒有Chimney, Santa 怎麼跑進來? 他想了一下說, 可能是 Santa 昨天晚上按門鈴, 然後Daddy幫他開門的吧!


我想想, 也許就讓他這樣想吧! 不去拆穿, 讓他保有對 Santa 的期待, 他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前幾天, John 突然跟我們提到, 今年他要跟 Santa 說他想要的聖誕禮物. 我跟他說, 要他自己跟 Santa 講. 他接著說, 我要跟Santa說 "我要Transformer and Bakugan"


因為我不知道 Toy r us 有沒有Bakugan. 所以我跟他說, Santa很老, 可能不知道 Bakugan. 他接著問我說, 為什麼我知道 Santa 很老? 我告訴他, 因為 Santa 有很長的白鬍鬚. 沒想到他竟然接著說 That is prentended. 剎那間, 我以為他知道沒有 Santa 這回事. 於是, 我接著他的話說, 所以, 沒有 Santa 囉! 沒想到他竟然說, 我是說白鬍鬚是prentended....


真的聽不出來他是裝的!


John 接著說: 雖然 Santa 很老, 但是他小的時候可能看過 Bakugan....


我告訴他, Bakugan 是新的卡通, Santa 小的時候應該沒有看過 Bakugan! 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說:  "Santa 一定會知道的啦!", 我問他, 為什麼?


"Because he is Santa! Of course, he knows!"


No comments: